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AGLOCO - 分紅了,會員怎樣收錢(申請Paypal戶口指導)

Paypal 說明網頁:http://pages.ebay.com.hk/paypal/index.html

香港會員:https://www.paypal.com/

大陸會員:https://www.paypal.com/cn

台灣會員:http://www.e-gold-paypal.com/big5/paypal/

香港會員申請Paypal戶口指導: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Step-5


Step-6



Step-7



*溫馨提示:

18歲以上的會員,除必須申請一個銀行戶口或提存易戶口外,無論如何都最好先申請一個Paypal戶口,以後在網上交易或收款時就更有保障了。

18歲以下的會員,除必須申請一個兒童儲蓄戶口外,應盡快請家長為你們填交「家長同意書」回公司,在這裡下載:http://www.agloco.com/web/guest/parentalConsent。若兩點都做不到,但又真想繼續參與甚至推廣,那麼,不得已之下,就試試這樣做吧!首先不動聲息繼續會藉會務,將自己在Agloco中的「付款數目選擇」點選至最高(發錢前應有新設這項選擇在你的戶口中) 。假設是US$100吧!當你到達此有點意思的收入,並知日後還繼續有得收時,再向家長提交此真實證據,想開通明理的人都不再會拒絕或無必要堅拒你參與吧!用實據去證明自己的決定是對的永遠是最佳的說服方法了。又或許你已有十六、七歲了,OK! 你就算暫時無法去將所獲兌現,但你就當放棄收取最初這 一兩 年的所獲吧,只要你仍堅持推廣下去,只待一屆18歲時,你的組織亦有相當了,屆時你一開始可能已可收到頗豐厚的收入呢!而且以後你可能還有1030年,甚或一生去收取越來越多的金錢呢!

*誠懇提示:

說到底,這永遠不須你投資分毫的機會對一個參加者而言---下載 Viewbar後,繼續如平常的去用電腦上網,便不須再做什麼, 一兩 年後,就以後一生每月都可白收一百幾十元,一家幾口每月就可多幾百元收入,這又何樂而不為呢?至於能洞悉先機,全力推展的奮鬥人士,我更衷心祝禱亦信得過你們必會因今天的信任與努力,最終賺取到你們應得的豐盛未來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