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法國站zdcash.com.5歐元支付

join here-->http://www.zdcash.com/index.php?ref=11527

右上角有兩個國旗...click 左可以轉回英文!!!

一天 9-14個連接=9-15歐分. 5歐元付款.


點上面連接進去後,在網頁的最頂部右上角點Inscription 進行註冊
E-Mail : 郵箱
Nom: 名
Pr nom : 姓
Sexe : Homme Femme 性別
Age: 年齡
Ville : 城市
Pays : 國家
Votre Parrain : 你的介紹人
Mot de passe 密碼
Mot de passe : 重複
Confirmation 勾上註冊完成後,會出現讓你輸入驗證碼的頁面。

此時,一定要到你的郵箱裡收激活信,信裡有一組驗證碼,將驗證碼添到註冊出來的頁面上的小框裡。
確定就可以了.他會給你信箱發送一個ID,就用這個ID數字和你設置的密碼。 (完成!)
登陸後,菜單在網面的右邊。
Historique de vos gains 你的帳戶
Outils de promotion 下線連接
Editer vos Informations 住冊資訊(加入你的E-gold帳號,不然收到錢不要怪我!)
Devenir VIP 升級
Liens visiter 點這個進去賺錢,每個連接0.01歐元,大家儘量不要連著點,進去多點幾個廣告條!這樣才能使每天的廣告條不會減少。
Demander un Paiement 請款 D connexion 退出
注意:
1 不可以連點.
2 一定要點開它的廣告條.
3 不要做弊住冊前3天每天給8個一歐分的連接 .
如果你是活躍的會員.以後會給你14個賺錢連接.否則就是要減少給你的連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