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AGLOCO一個愚蠢的騙局

騙人若是勞師動衆,不惜花費大量精力、財力,想必利益的誘惑肯定很大,沒有人會愚蠢到爲了騙一根冰淇淋去勞心傷神,還要背上“騙子”的黑鍋。

騙人目的不就是“利己”嗎?
AGLOCO如果是騙局,那麽這個騙局太不值了!

如果AGLOCO一直在騙人,爲了騙錢,那麽他們能騙多少呢?
AGLOCO現在沒有任何收入,所以還沒有騙到1分錢,他們現在的訪問量增加很快,這些流量沒有投放廣告,所以也不值1分錢。

但是,他們現在付出的可真是太多了。

時間:時間就是生命,AGLOCO從2006(5月)到2007(7月)堅持了一年多的時間!一年是很短暫,但是AGLOCO小組任何一個人年薪我猜都要幾萬美元吧。

費用:比如15年的域名費用,服務器的費用,網站制作維護的費用,別管多少,總之是賠錢的。

精力:網站和Blog更新,解答會員的提問,維護網站數據,協調媒體事宜,尋找廣告主,升級viewbar軟件等等。

拿我來說,若不是是爲了一個偉大的理想,我不會做這些費力不討好的事情,相信你也不會!

2007年7月18日Blog.agloco.com上有更新,其中兩個重點:
1.AGLOCO一周內將更新網站,升級站點服務器和改變整個網站結構。
2.布賴恩最近接受了媒介采訪,他談論了AGLOCO、Viewbar並且他回答了關于公司的當前的進展的一些問題,法國報紙“Le Monde”作了報道。

如果你還對AGLOCO心存疑慮,就多了解AGLOCO一點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