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Viewbar

Viewbar™ 是一個小小的工具欄,當您上網的時候它就位于屏幕或瀏覽器窗口的底部。用戶上網時,Viewbar™ 軟件就是AGLOCO爲用戶賺錢的工具。

Viewbar™ 時刻關注著您上網的興趣和愛好,根據這些信息,我們會在恰當的時候把最有價值的消息發送給您。因爲保護個人隱私政策是AGLOCO的核心原則,所以Viewbar™ 會將您的信息轉換爲密碼,並傳遞到我們的安全服務器,以此來保護您的隱私。

有人會問:“Viewbar™是一種木馬軟件嗎?”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Viewbar™與木馬完全不同。木馬軟件是在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進入您的電腦,並不斷的攫取您的個人信息,而且木馬軟件大多不能被完全清除。Viewbar™不同于木馬軟件,它是在經過您的同意之後才被安裝的,它保護您的隱私,並且您只需單擊一下就能將它關閉。

Viewbar™還有許多附加的功能:

搜索引擎(有了它,我們可以從搜索引擎公司那裏爲您獲得報酬)
上下文廣告(有了它,我們可以從廣告公司那裏爲您獲得報酬
反欺詐軟件和一些其他軟件(有了它們,我們可以從軟件公司那裏爲您獲得報酬)

AGLOCO根據開啟Viewbar的時數來付錢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