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AGLOCO - 分紅了,會員怎樣收錢(一)

根據Agloco最新公告,他們正在計算67月的分配數額,幾天後就有結果。現轉貼一篇如何收錢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Agloco更新-92 4日下午0 75 5

Quick note – we will be doing the distribution post very soon.快速注 -我们将做分销后,很快。 I had hoped to have it done by the 25th, but in order to give exact distribution amounts for June, July and August hours we needed a couple more days to analyze the hourly data.我曾希望把它做的,由25位,但为了给予确切分配数额为6月, 7月和8小时,我们需要数天分析每小时数据。 Hopefully, exact distribution amounts will be worth waiting a couple of extra days for.但愿,精确分配数额将值得等待一对夫妇外天。


Agloco付款的方法有三個選擇:

1. 支票 2. 銀行轉帳 3. 經中介公司Paypal付款

首先請注意,無論如何,你必須最少有一個銀行戶口才能收錢的。


有銀行戶口了,下面乃本人提供三種收款方法之簡單介紹,選擇怎做,請自行按自己處境決定取捨可也:

支票若是港幣支票就可直接存入自己的銀行戶口中,這當然很理想,但如果是美元支票,則必須經兩個方法之一來套現了(A) 「托收」---幾乎全部銀行都只會願意替你這樣做,這項收費匯豐銀行每張美元支票要收費HK$200、中銀則收HK$150,這還未計發票之外國銀行亦會收大約同樣的服務費呢!因此除非必要,否則太不化算了。但若你之前已有一個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的儲蓄戶口或支票戶口,那麼,這卻可作別論了,因為香港上海匯豐銀行可以提供一種名為「買票」的服務給你,你可將全部收集起的美元支票(半年期內不限數量) 一次過讓匯豐銀行為你辦理「買票」,費用是HK$60元或全部支票加起來面值的0.375%(HK$1,000HK$3.75) ,以較低者為準,但最少收HK$60

銀行轉帳由外國的銀行轉帳入你的銀行戶口可稱之為「電匯」,現在未知電匯出之銀行收費如何(待確定即會向大家報告),但如果價錢合理,此方法也是頗簡單直接的套現方法。而且,這可能亦是未及18歲的會員的唯一收款兌現方式。

經中介公司Paypal付款在網上收款付款的最安全方法就是經由一些有聲譽的中介公司代你進行收付款了,因為如此,你以後就不須再擔心與之交易的任何公司知悉你的敏感資料了,因為有關你的敏感資料只安全及更有保障的存於該中介公司,無論誰付款給你或你付款給誰都無須再擔心是否可靠的問題了。目前全球最多人用作網上交易的首推 Paypal,如果你已年滿18歲,那麼就正好趁此機會申請一個Paypal戶口吧!因為專家說文盲的定義對以前的人來說是不懂文字,今時今日就是不懂英語,未來十年就是不懂上網,十五年後就是不懂在網上交易。費用方面,通常你由某公司要求存錢入Payapl時會扣減US$3作為服務費用的,到你在Paypal轉錢入你在香港的銀行戶口時,HK$1000以下收HK$3.5,以上則免費。參考及申請戶口請到這裡:

另有取材自Yahoo網友megmeg_1028對學生開銀行戶口的提供剪錄如下: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你亦可以去恆生銀行開一種叫做「BIA」的綜合理財戶口,戶口包含港幣儲蓄戶口、港幣支票戶口、外幣電匯買賣戶口、定期戶口以及股票戶口。學生會豁免月費的,戶口只要有 $ 1 就可以。這個戶口直到你畢業後 3 年內都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的。你會收到一張永久免年費的戶口卡, 每個月會收到綜合月結單,仲可以用戶口卡的密碼, 上網申請 e-banking, 讓你可以安在家中, 隨時 check 番戶口資料。到你畢業後 3 , 如果戶口 keep 唔到每月存款額 $ 50,000,又不想給銀行扣手續費,你亦可以隨時取消戶口的。

如果你已完成學業,可以開立恆生銀行一種名為「 ATM savings account 」的戶口,這個戶口是沒有最低結餘的限制,即係只要你戶口有 $ 1 就可以了, 完全不會收你手續費的。不過這個戶口在開立的時候、會即時有一張永久免年費的提款卡俾你,你拎錢轉賬都可以在 ATM machine 做到,不過如果想到銀行櫃面拎錢或轉賬,就會每次收取 $ 20 服務費。呢個戶口,開立的時候只需存入 $ 10 ,你可以到任何一間分行存款、提款,係不會收取任何手續費,亦可以利用 ATM 機提款,或者運用存款快或入票快存款及存入支票。

開戶口所需的文件有兩樣:i) 身份證。ii) 3 個月內發出, 有你個名的英文有效住址證明( 如水電媒單、電話費單、學校信、公私營發出的信件等 )。如果你沒有住址證明,可以帶同爸爸或媽媽的住址證明,再加上你的出世紙,以證明你跟爸爸或媽媽的關係就可以。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鄙雕兔 說...

Dear All :

1. 在網路上有很多賺外快的方式, 我自己從 2006 年起在我的網站上面
放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 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到 $350 元美金, 若有網
站的人可以放這個來賺廣告錢, 詳細的方式請參考我網站上的說明 :
http://jeantean.idv.tw/linux/rewrite.php/read-23.html

2. 若是沒有網站的人可以試試看最近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另一種賺錢的方
式, 用點廣告賺錢的方式來賺點外快, 只要有電腦能上網就可以來賺點外
快, 詳細的說明請看我的 Blog 上的說明 :

http://jeantean.blogspot.com

3. 若不知道如何申請 alertpay 的話, 請參考以下網站說明 :
http://adwitness.com/blog/alertpay/
若要申請 paypal 的話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
https://www.paypal.com/

4. 目前測試一天一個網站可以收到 0.13 - 0.33 美金, 來個 10 個網站
一天約有 1.3 - 3.3 美元的收入, 這不能當主業, 可以當個副業賺個每
天的便當錢應該沒有問題.

5. 你如果不會申請或者有問題再與我聯絡吧 !!

6. 試玩看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