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AGLOCO - 營運模式(二)


AGLOCO現金收益

上面已經提到AGLOCO會員獲利的來源就是使用ViewBar,而Viewbar的時數就是分配現金收益的主要依據。在AGLOCO官方Blog的文章Revenue and Cash Payouts中有提到關於現金收益的計算主要有三種。

1. Viewbar每月時數:
該月你自已和下線的Viewbar使用時數將成為你能配分多少現金收益的基數。AGLOCO會計算該月的營運獲利並且除以該月所有會員Viewbar使用時數和下線獎勵時數,計算出每一小時所能獲得的現金收益。例:這個月AGLOCO獲利$100,000美金,本月份的所有會員和下線獎勵時數的總合為1,000,000小時,那麼每一小時就可以分配到$0.1美金『100000(獲利)/1000000(時數)』。也就是說該月你的時數總合(自已+下線獎勵)500小時,你將可以獲得$50(500×0.1)美金現金。

2. Viewbar總時數:
Viewbar
總時數的計算方式與上面提到的每月時數相同,不過這個現金收益對於越早加入的會員越有利,因為越早加入,你累積的時數會越多,總時數還會計算那些在這個現金收益還沒開始發放前的時數。因為這個現金收益還沒開始發放,也就是說這個方式對於現在就加入AGLOCOViewbar時數的會員會是最好的現金收益計算方式。

3. Viewbar時數交易:
Viewbar
時數交易是讓你將所獲得的時數賣給AGLOCO。AGLOCO會設定一個交易價碼。
例:AGLOCO設定一個小時為$0.15美元、每筆交易最少100小時。你賣100小時給AGLOCO你就有15美金的收入,而這些時數就會在你的帳號中扣除。

AGLOCO付款方式
AGLOCO
的付款方式將會有支票、直接付款、PayPal等方式。在支付收益之前AGLOCO會先確認會員的相關資訊和詢問你將使用的付款方式。AGLOCO為了減少成本將有最低付款限制。

AGLOCO值得加入嗎?
加入AGLOCO上網賺錢計劃完全是免費的,不用你銷售任何產品、不用你購買任何產品、更不用繳會費,如果真要說加入AGLOCO會花到你的錢,那可能就是上網的費用和時間(時間就是金錢),但這不是你正在做的事嗎? 你是因為要加入這個賺錢計劃才上網的嗎? 我想不是的。加入AGLOCO並不花你的錢,使用ViewBar也不影響你上網的習慣,因為它就是這麼小小一條工具列,它不會有惱人的彈跳廣告。

你還沒加入AGLOCO? 趕快從這裡去註冊! 網路賺錢真容易。

http://www.agloco.com/r/BBCK6886

沒有留言: